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138参展广东国际美博会:将提供三大贴心服务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悠悠
[导读]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展位号:10.3展厅H51)将参展本届美博会,并提展位查询、免费wifi上网、快速手机充电、免费巴士等贴心服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展位号:10.3展厅H51)将参展本届美博会,欢迎各位新老朋友现场莅临指导!

相伴美业9载,138总在你身边,开春在即,138在本届美博会除了一如既往地为现场展商及观众提供专业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外,还将以服务美业、服务美业人的理念为现场同仁提供更多便利。

1. 展位查询:为了更好的服务参展/参观人士,138推出广东美博会展位查询手机版,输入参展公司名关键字,即可查询展位号,并获得地图位置。浏览器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广东美博会手机专题即可查询。

届时,138将在本届美博会现场各主要咨询点、各大展馆入口处设置专人,配备由138开发的展位查询系统,为到场观众更快速找到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2. 现场服务:138展位范围内将提供免费WIFI上网、快速手机充电、免费饮用水服务,同时我们也将有专人在现场为各位同仁免费派发扇子、饮用水、纸巾等,备不时之需。

3. 免费巴士:考虑到往届展会离场时出现的人流及交通拥堵状况,本届美博会138将在每天闭馆时安排定点穿梭巴士,免费接乘现场展商及观众快速离开展馆。

作为行业媒体,138现场还将进行名家访谈,邀请行业中各个领域具代表性的企业家、资深从业人士进行现场访谈直播,为美博会更添看点。

除此之外,参展现场138将派出20000份《中国美容招聘报》第40届美博会招聘特刊,需要取阅的朋友请到展位索取。

据悉,目前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已进入参展美博会的最后筹备阶段,138衷心希望我们提供的服务能为您带来便利。让我们共同期待138的精彩亮相并预祝每一位参展与参观的同行在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大有所获,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