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盛日千馨参展广东国际美博会 APP能量液露将精彩亮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眼下距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少美容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其中。据138小编了解,北京盛日千馨经贸有限公司将携APP能量液露参展亮相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不容错过。以下为详细信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距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少美容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其中。据138小编了解,北京盛日千馨经贸有限公司将携APP能量液露参展亮相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不容错过。以下为详细信息:

参展商:北京盛日千馨经贸有限公司

展位号:11.3馆C32

推荐产品:APP能量液露

APP能量液露作为21世纪全球首款即喷型植物干细胞喷雾其三大特点:1、全面取代传统针剂;2、动物源干细胞;3、人类干细胞的升级品。其适用于:烧伤、烫伤类皮肤;干燥、缺水、敏感类等肤质。及时为皮肤补充细胞活性营养成分;舒缓肌肤、抗刺激、抗发炎;改善红肿、发炎等过敏现象。

公司简介:

北京盛日千馨经贸有限公司是IAG集团的在华责任单位。IAG 全称International Private Agemanagement Group(国际年龄管理私人定制集团)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年龄管理和健康问题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把全球最先进的年龄管理技术和产品引进到中国,为中国市场上对高品质生活和年轻化追求人士带来了全新的年龄管理理念,实现了全球资源整合,为中国广大客户提供权威的年龄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