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京润珍珠全渠道珍珠粉美白面膜亮相中国首届面膜文化节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首届“中国面膜文化节”于3月9-11日与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届时,京润珍珠将携全系列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产品唯美登场,让业界和消费者亲身体验优质面膜带来的非一般体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首届“中国面膜文化节”于3月9-11日与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交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届时,京润珍珠将携全系列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产品唯美登场,让业界和消费者亲身体验优质面膜带来的非一般体验。

展位号:10.2/T11

致力于珍珠深研及品质唯真的京润珍珠,针对目前市场上美白类型功能产品短板,充分发挥珍珠的天然温和、自然美白、滋养修护三大功效,以百货、日化、电商、KA全渠道打通覆盖全国美白市场,并以“珍珠美白 养肤专家”全新品牌定位,全力实现东方女性完美润白需求。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体验区于10.2/T11展位号,诚邀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