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中国面膜文化节闪亮登录广东美博会 五大精彩不容错过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为期三天的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启航。据了解,在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首届中国面膜文化节也将隆重上演。主办方精心打造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面膜展区”,代表未来趋势的“面膜绿色创新区”,刺激消费者购买意识的“面膜创新体验区”,剖析面膜产业商机的“中国面膜商业论坛”,各大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期三天的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启航。据了解,在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首届中国面膜文化节也将隆重上演。主办方精心打造覆盖上下游产业链的“面膜展区”,代表未来趋势的“面膜绿色创新区”,刺激消费者购买意识的“面膜创新体验区”,剖析面膜产业商机的“中国面膜商业论坛”,各大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以下为详细内容:

1、面膜展区

超过50家品牌及企业集中展示

2、GREEN INNOVATIONS 绿色创新平台(10.2馆K41)

由拥有国际化妆品平台的GEN GLOBAL(力互源)机构承办,极具环保理念的特色展区,让到访者全方位获知最新国际原料资讯及创新产品方案

3、面膜体验区(10.2馆T1-T12)

12家面膜企业现场与观众互动,并让观众体验不同材质新品

4、面膜派送体验

关注美博会微信,即可免费领取高值品牌面膜套装体验

5、合众·中国面膜商业论坛

时间:3月9日 14:00-17:15

地点:C层1号会议室

主办: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承办:美妆制造

特别支持:GEN GLOBAL (力互源)

从面膜制造源头开始,解读面膜市场变迁、趋势,探讨面膜行业新技术、新材质,寻求新的商业发展模式,并对国内优秀的面膜生产商、品牌商、渠道商进行表彰鼓励。

其中,由力互源国际(GENGLOBAL)联合日本理研ビタミン株式会社,韩国(주) 두래会社和尚楹生物科技(CHAMPS)等多家专业机构的技术市场专家,透过日本科技营养护肤,韩方植物精萃护肤和欧美天然有机护肤理念为阁下解读不同于目前国内主流市场发展的最新国际面膜咨询和潮流趋势,通过围绕海洋、泥土、空气、花和火等天然元素的技术配方探讨和分享为阁下解读“绿色”、“功效”、“创新”的活动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