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佛山贝豪参展广东美博会 开创面膜新时代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作为中国美容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琶洲精彩亮相。眼下,美博会的脚步愈来愈近,各大美容业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在现场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据138小编了解,在本届美博会上,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全新面膜产品精彩亮相,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琶洲精彩亮相。眼下,美博会的脚步愈来愈近,各大美容业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在现场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据138小编了解,在本届美博会上,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全新面膜产品精彩亮相,值得期待。

参展商: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10.2馆F31

产品品牌:爱贵兰

推荐产品:爱贵兰百合花蜜倍润黄金面膜

爱贵兰百合花蜜倍润黄金面膜采用独特成分百合花蜜是真正的液体黄金,这珍稀的百合花蜜经过蜜蜂分泌天然酵素催化后,萃取单一花种百合花蜜中MELHYDRAN成分,对肌肤具有极高的提升紧致作用。

公司简介:

佛山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贝豪集团旗下公司,提供最专业的隐形面膜OEM/ODM服务。08年贝豪全球首创一代隐形蚕丝面膜震惊美容行业,2010年携手美国杜邦推出二代隐形蚕丝面膜,其独特的轻薄隐形与极佳的亲肤体验带来了美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