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香港啟城化妆品参展广州美博会 专业护肤系列齐登场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眼下距离2014第40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不少美容企业已经确定参展此次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据138小编了解,香港啟城化妆品将参展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并带来新肌Zkin Laboratory系列产品,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距离2014第40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不少美容企业已经确定参展此次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据138小编了解,香港啟城化妆品将参展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并带来新肌Zkin Laboratory系列产品,值得期待。

参展商:香港啟城化妆品

展位:10.2馆L35

推荐产品:新肌Zkin Laboratory系列产品

2014Zkin Laboratory的产品变得更完善及多元化,增至4个专业护肤系列:1、肌龄修正;2、轮廓塑造;3、肤色重塑;4、水润活力。除了精华、面霜外,每个系列亦有相对应的面膜,并推出各系列的专业安瓶套组、眼部、颈部等疗程套组等等,打造专业的科研美容护肤产品。

公司简介:

啟城化妆品于2004年正式成立,以香港作为基地,并成功打入东南亚市场,不断在世界各地搜罗具有特色的美容产品、高科技美容纤体仪器和营养食品,目前提供产品品牌开发、OEM及ODM等专业服务。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4第40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香港啟城化妆品的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