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上海皓欣入驻2014广州美博会 掀起美容仪器热潮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眼下,各大美容企业都在为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到来精心准备着。据138小编了解,今年将有不少专注于美容仪器生产的企业参展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其中,上海皓欣医疗科技有限公将旗下的美容仪器经常亮相现场,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眼下,各大美容企业都在为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到来精心准备着。据138小编了解,今年将有不少专注于美容仪器生产的企业参展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其中,上海皓欣医疗科技有限公将旗下的美容仪器经常亮相现场,值得期待。

参展商:上海皓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11.3馆C50

美容仪器系列:光子嫩肤仪器,RF射频美容仪器,纤体瘦身仪器,微晶磨疤仪器,激光治疗仪器,多功能仪器等

公司简介:

上海皓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外知名的集美容仪器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美容仪器生产厂家。皓欣坚持以诚信、公正、科学为企业宗旨,随时提供销售、培训、技术交流及维修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并坚持以“生产质量,销售质量,服务质量”为企业的准则。

在每一届广东美博会上,美容仪器都是不少参展人士关注的焦点。究竟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上海皓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能否掀起美容仪器新一轮的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