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4广州美博会3月9日开幕 将有三大新变化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开启。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堪称一场美丽盛宴,吸引来自各地的参展商参与其中,奉上众多精彩的产品。据138小编了解,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将出现三大变化:美博会LOGO全新亮相;新增12.1展馆;美甲馆、专业发品馆进一步扩大。以下为详细内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开启。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堪称一场美丽盛宴,吸引来自各地的参展商参与其中,奉上众多精彩的产品。据138小编了解,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将出现三大变化:美博会LOGO全新亮相;新增12.1展馆;美甲馆、专业发品馆进一步扩大。以下为详细内容:


1、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LOGO全新亮相

在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美博会官方宣布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进行全面升级,并重磅推出新版LOGO图。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新版LOGO在形象上、颜色上都采用了比较大胆的方式,对“美”字进行变形,除此之外,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选取的模特兼具东方人和西方人的特色,代表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中西结合,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2、展馆分布图变了:新增12.1展馆

相比往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设有13大专业展馆,新增12.1展馆,特设美甲文化廊,向业界展示最新美甲发展历程、潮流趋势及热门技术,展示指尖上的中国文化。

除此之外,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功能馆分布显得更加细分化,新加入了教育培训、第三方服务区、减肥产品、美胸区、面膜区。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展厅11.2加入了孕婴童护理品,届时将有婴童洗护品、婴童哺育清洁消毒品、婴童卫生护理品、孕妇护理品等产品展出,值得期待。


3、美甲馆、专业发品馆进一步扩大

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美甲馆展览面积扩展至2万平方米,位于13.1馆及12.1馆,展览将展示美甲行业多个范畴,包括美甲产品、用品、仪器设备、配饰材料及技术。目前已超过300多家展商及品牌参与,与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相比,展出率高出32%。另外,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进一步扩大9.1专业发品馆的展览面积,除了拥有发品展区及国际采购区,还设超千平方米发型秀舞台,举办“中国发型师节”,走过路过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