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4广州美博会精彩抢先看:热闹非凡的台湾馆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据138小编了解,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吸引了不少美容品牌入驻台湾馆,届时,现场将展现出浓浓的台湾特色。除此之外,每一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台湾馆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台湾魅力节,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也不例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将于3月9~1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眼下,各大美容企业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据138小编了解,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吸引了不少美容品牌入驻台湾馆,届时,现场将展现出浓浓的台湾特色。

可以说,台湾馆就是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信不少参展的朋友都对台湾馆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参展的企业更是包罗万象,涵盖养生、护肤、保养等领域,值得期待。

据悉,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台湾馆的产品可谓特色多多:绿之母生技有限公司携旗下的养颜排毒产品参展;葛拉美美容品有限公司带领抗龄保湿洁肤乳华丽亮相;贝思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携美容仪器及品牌保养品前来;蕾纳国际有限公司带领美丽活水“盛装”出席……届时,众多台湾美容企业将汇聚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向参展商及参观人士展现属于台湾美容行业的顶级美丽。

除此之外,每一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台湾馆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台湾魅力节,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也不例外。第四届台湾魅力节将在12.2台湾馆舞台K30精彩上演,错过了前三届的台湾魅力节的观众这次将有机会一睹台湾美容产品的“芳容”。相信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台湾馆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