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将开幕 汇隆科技携高科技产品亮相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汇隆科技,它是中国微电影设备供应商中的领头羊,有多年的微电影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在当今中国微电影事业快速崛起并赢得中国婚纱影楼行业、中国广告行业、中国影视娱乐行业加倍重视的条件下,有志于从事微电影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也逐渐增多起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参展单位:汇隆基业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3月9日,第十四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将开幕,第40届美博会展览面积突破至13万平方米,规模为历屆規模最大。本届展览会主办机构将举办多项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内容涵盖个人护理、医学美容、专业美发、品牌授权等专题,为预计超过40万人次的参观者带来更集中的商业契机。

据相关报道,此次展会将会有各式各样的行业新兴项目出现,为更多创业者提供商机更多商机。比如汇隆科技,它是中国微电影设备供应商中的领头羊,有多年的微电影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在当今中国微电影事业快速崛起并赢得中国婚纱影楼行业、中国广告行业、中国影视娱乐行业加倍重视的条件下,有志于从事微电影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也逐渐增多起来。

汇隆总裁姚斌先生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微电影行业的研究与发展,研究发明成果“汇隆智能拍摄系统”荣获国家自主研发多项知识产权。

如今“汇隆智能拍摄系统”已不再是大众娱乐产品,更是受到了许多专业影视公司、广告公司、电视台的高度认可,由于系统的智能化操作让工作更简便快捷。

它更被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誉为“2013年度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品牌”。更是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誉为“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以及“十大最具投资潜力将”。国家级广播电视产品,国家质量监督合格产品。

想要在2014广州美博会现场快速找到汇隆基业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扫一扫下面二维码,轻松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