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4广州美博会:参展商可以采用的创意营销方式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开启。在每一届的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都可以看到,不少参展商采取多种多样营销方式以博得参观人士关注的眼球。眼下距离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小编在此盘点了一些创意营销方式,希望能助力参展商们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取得更大的收获。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2014年3月9~11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开启。在每一届的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都可以看到,不少参展商采取多种多样营销方式以博得参观人士关注的眼球。眼下距离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小编在此盘点了一些创意营销方式,希望能助力参展商们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取得更大的收获。


美女帅哥营销

美女帅哥一向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参展商不妨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进行美女帅哥展示,让关注的眼球来得更猛烈些吧。


现场体验营销

为期三天的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为参观人士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产品的机会,参展商可以直接进行现场体验营销,让参观人士直接感受美容带来的神奇魔力。


卡通卖萌营销

如此可爱的卡通造型,相信不少到场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参观人士都会HOLD不住。


抽奖营销

如果要说最刺激的事情,莫过于现场抽奖了,只要轻松一转,即可收获价格不菲的礼品,就算运气再差,往往也可以拿回一个安慰奖。因此,参展商不妨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现场设下幸运抽奖的活动,让参观人士主动到来到展位。


明星营销

每每有明星出场,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一定会被围得水泄不通,可见明星效应之强大。假如参展商能把明星请到现场,想必一定能引爆全场。但假如实在请不到明星,参展商不妨在现场做大明星的宣传画板,一样可以成功“抢镜”。瞧瞧上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一参展商以刘晓庆女神的巨幅版面成功抓住参观人士的眼球,场面十分热闹。


贴心营销

对于不少参观人士而言,为期三天的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虽然商机无限,但也烦恼多多:找不到展位、手机没电、人流拥堵……等问题时时刻刻刻困扰着她们。将心比心,参展商不妨站在参观人士的角度来考虑,贴心为她们提供一些服务,用这些温暖的“小动作”牢牢抓住她们的心。

以138美容人才网 (展位号:10.3展厅H51) 为例,138在2014广州美博会除了一如既往地为现场展商及观众提供专业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外,还将以服务美业、服务美业人的理念为现场同仁提供更多便利:1、推出了展位查询“小神器”, 快速找到合作伙伴;2、在138展位范围内将提供免费WIFI上网、快速手机充电、免费饮用水服务。3、考虑到往届美博会离场时出现的人流及交通拥堵状况,2014广州美博会,138将在每天闭馆时安排免费短途接驳专线等贴心服务。

如此“贴心营销”,相信能给参观人士留下一个温暖的好印象,进一步拉近参展商与参观人士之间的距离。

随着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脚步越来越近,参展商不妨采取以上这些创意营销方式,助力企业在美博会现场收获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