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童雪咪参展2014广州美博会 源生缘起与你有约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眼下距离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各大美容企业都在精心准备参展其中。相信不少参展商及观众都知道,每一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好比一个新品的集散地,现场汇聚来自各地的美容新品。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4广州美博会上,童雪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源生缘起品牌产品——天下第一镜、爱E神抗菌凝胶华丽亮相,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眼下距离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各大美容企业都在精心准备参展其中。相信不少参展商及观众都知道,每一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好比一个新品的集散地,现场汇聚来自各地的美容新品。据悉,在即将到来的2014广州美博会上,童雪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旗下源生缘起品牌产品——天下第一镜、爱E神抗菌凝胶华丽亮相,值得期待。

参展商:童雪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9.3馆E51

产品品牌:源生缘起

推荐产品:

1、天下第一镜

源生缘起“天下第一镜”是国内最小的一款家庭观查仪,可以观测耳道、口腔、鼻孔、阴道、肛门等平时用眼睛看不到的地方。拥有它可避免去医院检测的繁琐和尴尬,把私处健康的知情权和监护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2、爱E神抗菌凝胶

爱E神抗菌凝胶是一种用于女性阴道内清洁、消炎、杀菌、保健、避孕、滋阴、养颜的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的外用无色、无味、无污染、轻度偏酸的产品。它具有极强的杀灭病菌、细菌、真菌、衣原体等病原体的作用。

公司简介:

童雪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和教育为一体的美容美体、健康养身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有国内外医学养身及科技美容热心人士所共有组成的新型企业,得到国内外各类著名养身专家及美国、法国、日本、台湾等新型高科技生物技术的鼎力支持,力图通过传播禅宗文化、养身技术及高科技抗衰老产品,而使国人精神面貌振奋,身心灵健康快乐。

女性生殖健康一直以来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相信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童雪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定会带来不俗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