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4广州美博会开幕: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助你轻松回家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今天(3月9日),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事,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汇聚了各地的美业同行 ,场面十分热闹。为了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老朋友——138美容人才网(展位号:10.3展厅H51)贴心地推出了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让现场展商及观众能快速离开展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天(3月9日),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事,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汇聚了各地的美业同行 ,场面十分热闹。

提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不少参展商都有这样的烦恼——每年一到离馆退场时就是各种“塞”,地铁口更是被围的水泄不通。为了避免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老朋友——138美容人才网(展位号:10.3展厅H51)贴心地推出了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让现场展商及观众能快速离开展馆。

据了解,138一共准备了4台45座豪华大巴,在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闭馆时采用往返接送的形式免费送参观者“回家”。参展朋友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以下两条路线:琶洲展馆——赤岗地铁站;琶洲展馆——科韵路站(近中山大道)。

活动首日,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得到了参展朋友的支持与肯定。退场时的拥挤、地铁人流的爆满再加上下雨天出行的不便让不少参展朋友一上了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就直言“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方便、贴心了”。

据了解,不少参展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同行来自外地,对广州的交通情况并不熟悉。考虑到此种情况,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安排了跟车工作人员,与乘坐专线的朋友积极互动,帮助他们找到最佳乘车路线,快速到达目的地。

秉承“服务美业、服务美业人”的理念,明天(3月10日)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闭馆时,138将继续推出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助参展朋友们轻松“回家”。

以下为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详细安排:

行车路线:琶洲展馆——赤岗地铁站;琶洲展馆——科韵路站(近中山大道)

发车间隔:15分钟/趟

发车时间:15:30;15:45;16:00;16:15;16:30;16:45;17:00(暂定如此,具体时间视当天情况有所调整)

上车地点:琶洲展馆东北区停车场

温馨提示:138将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退馆人行过道上设工作人员举牌示意并引导有需求人群前往上车点,参展朋友可以细心留意,也可到138美容人才网展位(10.3展厅H51)现场进行询问并索取上车路线指导图。

眼下,2014广州美博会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138衷心希望免费短途接驳专线服务能为您带来便利。在此,138也预祝每一位参展朋友能在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