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美业第一媒体重磅出击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昨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美容行业的第一媒体再次重磅出击,不仅在美博会现场设立免费服务站,还分别派出138记者团到美博会一线现场进行报道,为行业带去最新、最准确的美博会资讯!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昨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美容行业的第一媒体再次重磅出击,不仅在美博会现场设立免费服务站,还分别派出138记者团到美博会一线现场进行报道,为行业带去最新、最准确的美博会资讯!


美博会,138为您指路

138设立展位查询咨询服务点受好评

为了帮助美业朋友顺利参展,在本届广东美博会上,138分别在琶洲展馆B区9.2馆外门口、10.2馆外内门口、11.2馆外门口、13.1馆内门口、10.1门内、9.3/10.3门口设立了展位查询咨询服务点,此举一致获得了美博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与众多参展人士的好评。


138的小伙伴为参展人士解疑答惑

今天是广东美博会的第二天,据138前线工作人员透露,截止目前138展位查询咨询服务点已接待了近5000名参展人士,为参展人士解决了当前困惑。


138免费提供美博会专线巴士

138免费提供美博会专线巴士被赞“贴心‘

每年美博会一到闭馆时展馆的各个出口便被人群堵得水泄不通,地铁口、公交站更是人潮拥挤,此外,这几天美博会期间广州的天气又阴雨蒙蒙,更是使参观人士出行不便,138为了帮助美博会疏散退馆人群,特在本届美博会上推出了4台45座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豪华巴士,让现场参观人员能快速离开展馆。


美博会参展人士免费乘座138短途接驳专线

美博会首日,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得到了参展朋友的支持与肯定。退场时的拥挤、地铁人流的爆满再加上下雨天出行的不便让不少参展朋友一上了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就直言“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方便、贴心了”。


深圳海茱雅健康管理公司CEO mary参加138《名家访谈》栏目

138《名家访谈》栏目汇聚美业大伽

继往届成功开展系列《名家访谈》后,在本届美博会上,138美容人才网再次与广东美博会携手,在138展位处(10.3展厅H51)开设了《名家访谈》栏目,现场邀请美容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分享企业品牌成长历程,展示企业实力与风采。


目前访谈正火热进行中

据138《名家访谈》栏目主持人姚晨透露,本届美博会上,138《名家访谈》主要以““圆”工之梦,“企”之未来”为主题展开,现场还设立多机位拍摄,并邀请了业界知名造型师、化妆师坐镇,为受访嘉宾打造个人形象。截止昨日,已有4位美业名企大伽接受采访,分别是:杭州花盛美容集体董事长陈军铭、香港美联实业集团董事长陈赛勇、上海恩地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希瑞、深圳海茱雅健康管理公司CEO mary,目前访谈正火热进行中。


138记者团采访美博会参展商

138记者团展位采访被获肯定

与往届广东美博会一样,在本届广东美博会上,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依然派出138记者团到现场进行视频采访,为美博会参展人士及参观人士作实情报道。


上海聚阳化妆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范爱兰接受138记者采访

截止昨日,138记者团已采访了15家美博会参展商及多位美博会参观人士,其中,参展商纷纷们表示看好美博会招商平台,并对138美容人才网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138记者第一时间报道美博会最新情况

此外,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在本届广东美博会上,还派出美博会现场报道记者团,在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138广东美博会专题、微信138美业网(微信号:wx138mr)等宣传平台上第一时间报道美博会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