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大医美商业论坛:医美时代高端项目的风向标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希
[导读]昨天, 首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在第40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B层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 吸引了数十位中国医美权威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700多位业界领军人物参与其中。今天(3月10日), 大医美商业论坛将继续为行业人带来大医美时代的高端项目运营和最新风向标,受到在场的观众热烈响应。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昨天, 首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在第40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B层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 吸引了数十位中国医美权威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700多位业界领军人物参与其中。今天(3月10日), 大医美商业论坛将继续为行业人带来大医美时代的高端项目运营和最新风向标,受到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


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卓锦万代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徐新军先生作为特邀主持人,他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在场观众的好评。介绍完本次大医美论坛举办的意义,从以色列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作为本场论坛的开场嘉宾,向大家介绍医美项目在国外的发展趋势,未来消费者更加青睐于安全、无创非手术的医美项目。


在医美行业做了13年的张爽总经理,不仅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还告诉大家医美是未来美容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所以分享了怎样做好医美项目的运营,从目前了解的医美项目运营存在的四大问题:邀约难、消费谨慎、单大伤客、循环消费率低,从问题的根源入手,告诉我们营销的根本就是满足客户心中最本质的需求,大单即大爱,做客户心中的唯一美!


(从左到右依次为:曹伟、钱浅、孙多勇、简锆铭、田亚华和主持人徐新军)

五位作为咨询管理领域的重要人物,向在座观众分享他们最成功和失败的营销案例,同时就各自话题进行分享,简锆铭谈如何营造客户体验式营销;孙多勇谈如何打造终端教育落地体系;钱浅谈如何做好企业的战略规划;曹伟谈如何规避企业的营运法律风险;田亚华谈事件营销的重要性。五位嘉宾机制、内敛、生动活泼的口才让在场观众以热烈的掌声来回应。



深圳市依美国际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何欢为我们分享医疗美容行业的未来。此外,还有中华国际医药美容协会冯斌带来的医美技术最新风向标:自体脂肪项目运营,以及广州品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秦俭分享的微营销:美容行业的业绩风暴。


首届大医美论坛,将为在新历史发展机遇进程中的医疗及专业美容机构提供更强大、更久远的智慧动力与落地支持,助力中国美容行业实现持续发展,稳健成长!据悉本届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受到行业人士的积极参与,反响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