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欧美滋健康国际亮相2014广州美博会 引领健康美胸新潮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眼下,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正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让大家更近距离接触企业,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期间,138推出展位采访,现场与参展企业进行互动。今天(3月10日),138记者有幸采访到欧美滋健康国际董事长周大森先生,请他与我们分享欧美滋这次参展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收获与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欧美滋健康国际董事长周大森先生

眼下,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正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一大盛宴,每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总能吸引五湖四海的企业参与其中。为了让大家更近距离接触企业,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期间,138推出展位采访,现场与参展企业进行互动。

今天(3月10日),138记者有幸采访到欧美滋健康国际董事长周大森先生,请他与我们分享欧美滋这次参展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收获与期待。

本着“健康是金,丰赢有道”的企业文化与理念,欧美滋健康国际专注于“健康美胸”、“禅道养生”以及“私密花园”三大品牌,力求让 “让亿万人的生命健康起来”。

产品的发展离不开一个好的平台,对于美博会这样一个专业的平台,欧美滋健康国际董事长充分给予了肯定并分享自己多年参展的经验。

良好的企业离不开员工的努力,采访中,周董也分享了自己的用人理念,希望能与热爱美业的人才携手共赢,打造出全新的格局,且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深圳市欧美滋健康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法国欧美滋美容美体集团起源于20世纪50年代,推出的“健康美胸”项目已风靡美容行业,并赢得业界高度好评,至今已发展成国际美容及健康休闲界的领航者。公司集设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服务于欧美及亚洲地区的美容美体机构及社会健康团体,连续8年荣获世界知名品牌理事会授予的“优秀品牌称号”。

一直以来,“欧美滋”倡导的“专业、时尚、健康”的理念,贴切地反映了当前女性对胸部护理的渴求,引领现代女性在胸部护理的时尚潮流。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与欧美滋踏上幸福之旅,让一亿人的生命健康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