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第40届广州美博会营销模特引围观(亚洲模特特辑)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导读]3月9日,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琶洲展馆开幕。展会现场各展商选用的营销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在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模特们靓丽时尚的身影。虽然欧美模特在身高和面部线条上略领先亚洲模特,但亚洲模特在服装上更接地气,也出现了不少穿着具有中国元素的服装的模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月9日,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琶洲展馆开幕。展会现场各展商选用的营销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在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模特们靓丽时尚的身影。虽然欧美模特在身高和面部线条上略领先亚洲模特,但亚洲模特在服装上更接地气,也出现了不少穿着具有中国元素的服装的模特。

看到这个场景,小编想到一些言情小说的书名。比如:“漂亮女仆和冷傲富二代的传奇故事”。不过模特们敬业的表演还是值得嘉奖的,何况还是帅哥美女呢!

在美博会现场也能看到杨贵妃!是的,而且这位杨贵妃还非常爱笑,精致的头饰和具有中国特色的服饰。吸引了不少外国友人围观。

哇塞!这位美女真的让人眼前一亮,古典风格的头纱配苏格兰围巾做成的短裙。再加上惹火的身材,好吧,来美博会上看美女,决定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