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细数2014广州美博会的五大变化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今天(3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完满落幕。作为美业人最关注的行业盛事之一,每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都会呈现出全新的风貌。细心的参展商及参观人士可以发现,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发生了不小细微的变化,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盘点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今天(3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完满落幕。作为美业人最关注的行业盛事之一,每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都会呈现出全新的风貌。细心的参展商及参观人士可以发现,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发生了不小细微的变化,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盘点下吧。

变化一:全新的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LOGO


自在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宣布美博会新版LOGO图后,不少人都很期待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新版LOGO的首秀。在广州美博会的现场,138记者发现,全新的LOGO图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展板上,无论是形象上、颜色上以及选取的模特代表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变化二:入场方式删繁就简


相信参展过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每一次进入展馆都要再次验票,费时费力,并且容易造成人员拥挤的局面。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对入场方式进行改良,统一在展会入口处设置检票口,验票完成即可自由“穿梭”各个展馆,不必重复验票,让不少参展朋友倍感温馨。

变化三:新增12.1展馆首亮相


相比往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设有13大专业展馆,新增12.1展馆。据了解,12.1展馆主要展示美甲产品及纹绣,给予参展朋友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馆内B01~H01特设美甲文化廊,向业界展示最新美甲发展历程、潮流趋势及热门技术,展示指尖上的中国文化。

变化四:美甲馆进一步扩大


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美甲馆展览面积扩展至2万平方米,位于13.1馆及12.1馆,展览将展示美甲行业多个范畴,包括美甲产品、用品、仪器设备、配饰材料及技术。

变化五:专业发品馆全面扩充


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进一步扩大9.1专业发品馆的展览面积,除了拥有发品展区及国际采购区,还设超千平方米发型秀舞台,举办“中国发型师节”,现场上演2014中国美发行睿榜新闻发布会、LK苏豪发型演示、“发·现惊喜 流行美”等主题活动,场面十分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