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影像记录
专访深圳市金博智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售后总监朱柳芳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导读]2014第40届广东美博会3月11日完美落幕,深圳市金博智科技有限公司亮相了本届广东美博会,该公司的全国售后总监朱柳芳女士接受138记者的专访,并分享了金博智公司一个正在降低中国人发病率的排毒养生品牌,以及金博智是如何打造核心团队的。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0届广东美博会3月11日完美落幕,深圳市金博智科技有限公司亮相了本届广东美博会,该公司的全国售后总监朱柳芳女士接受138记者的专访,并分享了金博智公司一个正在降低中国人发病率的排毒养生品牌,以及金博智是如何打造核心团队的。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博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健康产业为导向的养生营销公司。秉承“继承发扬中医养生真谛,融汇国际健康精粹”的养生理念,把膳食养生、排毒养生、经络养生进行完美结合,实现真正的内调外养的养生美容模式。并独创排-补-防的新型养生模式,让百万顾客真正得到标本兼治的养生美容效果。金博智公司主要经营守真道品牌系列养生产品,守真道品牌荣获中国治未病唯一指定品牌,中国最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奖和中国健康名优产品奖,金博智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北京建交会健康产业诚信企业和国家颁布的健康指导工作站。公司励志让守真道品牌成为美容行业排毒养生一线品牌。目前守真道已进驻的市场有:内蒙、辽宁,黑龙江、吉林、山西、湖南、湖北、安徽、福建、广西、广东、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