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影像记录
专访广州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杨璐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导读]作为化妆品行业的优秀企业,安婕妤云集包括专业线和日化线的十大品牌,以及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盛装”亮相第40届广东美博会。校长杨璐宁女士向138记者介绍了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以及目前学校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安婕妤助力单亲妈妈的公益活动铃兰花计划。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优秀企业,安婕妤云集包括专业线和日化线的十大品牌,以及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盛装”亮相第40届广东美博会。校长杨璐宁女士向138记者介绍了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以及目前学校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安婕妤助力单亲妈妈的公益活动铃兰花计划。

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简介

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是一所为未来美容行业的商人和领袖所创办的学院,是传授美容行业商业经营之道的学院,是研究和讲述美容行业商业秘笈的学院,隶属于安婕妤化妆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座落在珠江之畔、南海之滨的广州花都,真诚为广大学员提供一个颇具人文关怀、雅静舒适的教学园区。学院拥有中央空调和多个实操多媒体室,配备国际最新设备和顶尖高科技仪器的美容院、SPA模式的教学课堂。开设的各项课程与美容院、消费者行为感受紧密结合,配套完善的学员宿舍,均可谓星级式教育管理。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是全国唯一一家采用体验式教学及教练式授课方式的美容教育学院,秉承“诚信办学、质量立校、保证就业”宽进严出的教育方针,坚持对学员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教育态度,令每位学员在融入社会实践时能感受到学院实至名归的商业价值—美容行业的西点军校,成为懂技术、精专业、善动手、能管理的综合性高级人才。成为拥有领导力、执行力、创造力和人格魅力的商业领袖。

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的商业价值在于为未来创造出更多优秀创造性的商界人才,并因这些人才的出现,改变商业的历史,并为美容行业带来新的价值观和新价值。在中国,安婕妤职业培训学校是名不虚传的培育创业者和领袖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