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影像记录
专访香港德沃时尚国际总经理余志强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导读]争做成为最有价值的医学美容项目集成供应商的愿意,德沃时尚国际带着最新技术JPS媚眼、ADTECH美白口服针等品牌亮相2014年广东美博会。香港德沃时尚国际总经理余志强先生接受了138记者采访,向我们介绍了德沃的几大品牌,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愿景,和打造团队的核心价值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争做成为最有价值的医学美容项目集成供应商的愿意,德沃时尚国际带着最新技术JPS媚眼、ADTECH美白口服针等品牌亮相2014年广东美博会。香港德沃时尚国际总经理余志强先生接受了138记者采访,向我们介绍了德沃的几大品牌,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愿景,和打造团队的核心价值观。

企业简介:

德沃时尚国际集医疗美容、时尚美容为一体的现代企业。2008年在香港成立,同年在深圳设大陆立子公司:美丽新世界(深圳)发展有限公司,2010年设立深圳德沃时尚医疗美容公司,开设国际医学美容项目运作平台,2012年设立德沃私人健康公司,专注于国际抗衰老项目的整合、引进与运营。

德沃基于中国美容抗衰老的需求不断创新,在生物医学美容、特色产品/项目两大方向引进高品质国外美容产品,持续为中国大陆的美容院、医疗美容医院、SPA会所及各类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与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