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回顾2014广州美博会:那些让人欲罢不能的现场体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虽然为期三天的美业盛宴——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回顾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总能发现不少精彩瞬间。作为各大美容产品的汇集地,每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最吸引参展朋友的莫过于现场体验,尽享美容的独特魔力。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虽然为期三天的美业盛宴——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回顾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现场,总能发现不少精彩瞬间。作为各大美容产品的汇集地,每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最吸引参展朋友的莫过于现场体验,尽享美容的独特魔力。


乍一看,是不是还以为这是一块加大版的滑板,其实这是一款造型独特的按摩器,只要一站上去全身即可抖动,带来全新的体验。


“来,让我看看还有哪里需要调整”,细心周到的服务点32个赞!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平时除了进行脸部护理之外,一定不能忽视手部的美容。


不要以为美甲只是女士的专利,在广州美博会现场,不少男士也来体验这指尖上的魔法。


美丽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情,瞧美女师傅一笔一划的“勾勒”,用专业为顾客带来最好的体验。


在广州美博会现场,养生馆堪称是最多现场体验的展馆,眼前两位美女正在进行艾灸体验,感受中医养生文化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