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回顾2014广州美博会:六大贴心服务获好评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导读]为期三天的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已经完美落幕。细心的参展朋友可以发现,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除了有五大新变化之外,现场更增添了不少贴心服务。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期三天的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已经完美落幕。细心的参展朋友可以发现,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除了有五大新变化之外,现场更增添了不少贴心服务。

一、户外雨篷细心周到


早在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开展之前,不少参展商就十分关注展会期间的天气情况。考虑到三月份的广州天气阴晴多变,主办方特意在入口处搭建了一个雨篷,让参展朋友在检票入场时不必担心被雨淋到,加快进场的速度。

二、入场方式删繁就简


相信参展过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的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每一次进入展馆都要再次验票,费时费力,并且容易造成人员拥挤的局面。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对入场方式进行改良,统一在展会入口处设置检票口,验票完成即可自由“穿梭”各个展馆,不必重复验票,让不少参展朋友倍感温馨。

三、138展位查询服务受关注


秉承“服务美业、服务美业人”的理念,在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上,138推出展位查询“小神器”。 除此之外, 138还将在美博会现场设立展位查询咨询服务点,力求让参展/参观人士能快速找到展位,不用再在复杂的展馆兜兜转转。

四、详细的展位分布展板


细心的参展朋友可以发现,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各大展馆前都有一个立体的展板,展板上除了有展馆号、参展类别之外,还增加了详细的展位分布图,让参展朋友迅速找到心仪的企业。

五、免费WIFI、平板体验区


在美博会展馆1楼的座椅休息区设置了免费WIFI、平板体验区,参展朋友可以在休息时免费享受浏览网页、QQ聊天等互联网服务,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流量不够了。

六、贴心的138免费短途接驳专线


考虑到往届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离场时出现的人流及交通拥堵状况,2014广州美博会期间,138贴心地推出了免费短途接驳专线,准备4台45座豪华大巴让现场展商及观众能快速离开展馆。此次服务受到参展朋友的肯定,退场时的拥挤、地铁人流的爆满再加上下雨天出行的不便让不少参展朋友直言“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方便、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