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合众·中国面膜商业论坛圆满落幕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导读]3月9日,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牵头,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美妆制造》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合众·中国面膜商业论坛”在广州琶洲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许景权,海南合众弘华无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君圭等众多行业人士及媒体到会参与。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3月9日,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牵头,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美妆制造》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合众·中国面膜商业论坛”在广州琶洲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马娅、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许景权,海南合众弘华无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君圭等众多行业人士及媒体到会参与。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在致辞中表示,面膜行业对于未来的中国化妆品市场有着重要意义,是本土品牌的突破口。但不能忽略的是目前面膜市场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同质化、价格战、安全性等等,这对于未来面膜品类的发展影响深远。

为此,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京润珍珠集团总经理李才广、广州澳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珍、中山德尚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辉、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宏丽、福建天娇美业总经理吴文海、海南合众弘华无纺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君圭、广东福仕德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征宇等当下面膜行业优秀的原料供应商、品牌商、渠道商,针对大家关注的话题进行探讨。

会上,大家普遍认为“高端面膜”将是未来面膜市场的趋势之一,而“高端”的定位要从多个方面去考量,最直观体现在价格上就是单片零售在30元以上。此外,在座嘉宾还就面膜市场能火多久、现在做面膜品牌会不会晚以及如何避免代加工同质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此同时,论坛还邀请了日本理研ビタミン株式会社,韩国(주)두래会社和尚楹生物科技(CHAMPS)等多家专业机构的技术市场专家解读面膜趋势。

而备受业内关注的、由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颁发的“超膜奖”也在此次论坛颁出。马娅作为特约颁奖嘉宾为各位获奖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

附“超膜奖”名单:

优秀品牌:

美即、草舍名院、仟佰草、西藏红花、魔力鲜颜、I尚I膜、雅丽洁私信、金蔻、海洋传说、露兰姬娜、膜法世家、优魔优漾、彦部秀、本草魔方、立肤白、绎美宣、京润珍珠、馥圣。

优秀OEM企业:

1、广州洁宝集团有限公司

2、佛山市南海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3、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有限公司

4、佛山市南海清秀化妆品有限公司

5、广州梦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广州天隆化妆品有限公司

7、广州伊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8、海南合众弘华无纺实业有限公司

9、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

10、中山德尚伟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广州创丽精细化工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