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影像记录
专访西藏植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赵美颖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导读]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3月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举行,美博会为期三天3月9日至11日。本届美博会规划空前庞大,突破13万平方米,设有13大专业展馆,吸引了五湖四海的人前来参展参观,招商引资。138美容人才网作为本届美博会合作的媒体,对本届的美博会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3月11日,138记者走访了西藏藏植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专访了该公司的营运总监赵美颖女士。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3月9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盛大举行,美博会为期三天3月9日至11日。本届美博会规划空前庞大,突破13万平方米,设有13大专业展馆,吸引了五湖四海的人前来参展参观,招商引资。138美容人才网作为本届美博会合作的媒体,对本届的美博会进行了全程的跟踪报道。3月11日,138记者走访了西藏藏植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专访了该公司的营运总监赵美颖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