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影像记录
专访上海法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殷晓红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2014年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又名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广东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现场采访了美博会参展商上海法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殷晓红女士,以下为视频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又名广州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广东美博会的合作媒体特派出记者团现场采访了美博会参展商上海法诺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殷晓红女士,以下为视频报道:


据了解,上海法诺(Vanoo)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第一家研发移动IPL技术,全球首创智能眼部系统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打品牌Bonni(邦妮),该公司位于上海市新曹杨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