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影像记录
专访上和元(北京)中医研究院业务副院长张文文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于3月1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闭幕,在本届广东美博会期间,作为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特派出记者团到美博会现场采访了参展商上和元(北京)中医研究业务副院长张文文,以下为视频报道: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0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于3月1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闭幕,在本届广东美博会期间,作为美博会的合作媒体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特派出记者团到美博会现场采访了参展商上和元(北京)中医研究业务副院长张文文,以下为视频报道:


据了解,上和元(北京)中医研究院是一家中医健康管理体系创建、中华福灸文化传播、大众养生产品研发、特色健康项目设计的民营股份制科研机构。上和元(北京)中医研究院至今已开发40多项养生保健服务项目和产品技术,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21项发明专利和24项实用新型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