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2014年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2014年9月17-19日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Rong
[导读]2014年9月17-19日,4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在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华丽上演。届时,四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精彩不容错过!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2014年9月17-19日

2014年9月17-19日,41届广州美博会将在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华丽上演。届时,四大主题活动将轮番上演,精彩不容错过!

NO.1 中国面膜文化节

你认识何为高端面膜吗?如何敲开高端面膜大门?谁能再度引领面膜行业向一个更高、更广阔的空间发展?哪个品牌能接力推动品牌继续高速发展?面膜制造企业的代工品牌与自有品牌是相辅相成还是自相残杀?面膜制造企业的研发和新技术之路还远吗?电商、微营销的神奇崛起,传统渠道是否就此落幕?

你一定不会全部认同我们的观点,你也不会完全支持我们的态度。但是,你一定需要参与我们的头脑风暴!因为你害怕失败,因为你渴望成功!

第二届中国面膜商业论坛——新晋势力、新发之声。将颠覆你对面膜品类的认识,全新思维剖析面膜行业。一场只与你谈行业发展的论坛,你岂能错过?

NO.2 中国包装文化节

不可否认,化妆品的包装也是一门艺术,好的化妆品包装对于美容产品或者品牌而言,可谓“如虎添翼”。近几年来,化妆品包装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并渐渐形成市场变革和消费新需求的大方向,值得关注。

NO.3 中国发型师节

每次的广州美博会除了各色新颖的美容品外,发型师节同样备受关注,作为美容美发行业潮流“风向标”的美博会,吸引众多国内外专业美发品牌参与其中并不断打造发型潮流盛宴。

2014年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2014年9月17-19日

NO.4 中国育发养发节

在本次广州美博会上开展的首届育发养发节,传播育发养发文化,引导新消费增长,培育中国育发养发产业之品牌崛起。为推动育发养发市场及产业的繁荣,让更多的买家零距离感知育发养发市场的强大潜力,第41届广州国际美博会(2014年9月17-19日)特别推出“首届中国育发养发文化节”。

让我们一起屏息期待,41届广州美博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期待,带来一场属于美业界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