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第41届广州美博会举办时间、地点、门票领取须知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昕辰
[导读]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在9月拉开帷幕,但是有不少参观者还不了解具体举办时间及地点,138作为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合作媒体,下面将盘点2014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和地点,以及门票的获取方式,供各位参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在9月拉开帷幕,但是有不少参观者还不了解具体举办时间及地点,138作为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合作媒体,下面将盘点2014第41届广州美博会时间和地点,以及门票的获取方式,供各位参考!

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

展览时间:9月17-19日

开放时间:9月17~18日(9:30~17:00);9月19日(9:30~16:00)

具体地点: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门票获取方式:

1、免费入场:已优先登记或持有业内人士名片可免费办理入场证。

专业观众网上登记,请点击!

2、入场费::每位人民币50元,展会只供业内人士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