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精彩活动预告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导读]2014年9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每一届的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都是一场业内的美丽聚会,为参展商及观众们奉上了不少精彩活动,第41届也不例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9月17~19日,为期三天的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每一届的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都是一场业内的美丽聚会,为参展商及观众们奉上了不少精彩活动,第41届也不例外。

为了让大家提前更加深入了解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小编整理了本届美博会的相关活动信息,各位不妨一看。

一、第二届中国面膜商业论坛 (9月17日)

第二届中国面膜商业论坛新晋势力、新发之声将颠覆你对面膜品类的认识,全新思维剖析面膜行业。一场只与你谈行业发展的论坛,你岂能错过?

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公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