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香港嘉悦国际集团重磅出击2014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随着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步伐越来越近,不少参展观众开始对美容产品越发好奇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第41届广东美博会上的一些新品,其中香港嘉悦国际集团将带来抗衰老护肤品和SPA护理品牌等等,有兴趣的关注不妨看看。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的步伐越来越近,不少参展观众开始对美容产品越发好奇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第41届广东美博会上的一些新品,其中香港嘉悦国际集团将带来抗衰老护肤品和SPA护理品牌等等,有兴趣的关注不妨看看。

展位摊号:13.2/A29-A11

产品品牌:悦碧施、舒适地带 / NATURA BISSÉ、comfort zone

产品介绍:NATURA BISSÉ是一家专门生产高档化妆品的公司,拥有30年的历史。 美容专家渊博的护肤知识和经验赋予了NATURA BISSé丰富的“附加值”。它的产品分为专业脸部护理系列、全身护理系列;有的直接在市场上销售,有的则专供高档美容院、水疗中心等专业美体机构。“身处如家般的温馨环境中感受专业的水疗美容”――这一口号完美的诠释了NATURA BISSé希望把积累多年的护肤经验奉献给他们的客户的美好愿望。NATURA BISSé的总部和工厂位于巴塞罗那的瓦耶斯科技园。DIAMOND COLLECTION和INHIBIT COLECTION是公司的旗舰产品,它们已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成功,销量之大史无前例。

公司介绍:香港嘉悦国际集团成立于2000年,是集产品支持、技术培训、营销策划、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品牌运营企业。 集团将奥斯卡明星指定护理品牌NATURA BISSÉ(悦碧施);瑞士顶级奢华面部抗衰老护肤品VALMONT(法儿曼);意大利专业身体抗衰老护肤品HISTOMER(海皙曼);全球五星级酒店首选SPA品牌[ comfort zone ](舒适地带);美国顶级有机手足SPA护理品牌SPARITUAL(莎芭瑞);明星私人定制“奢华级”手足指甲保养品牌deborah lippmann(俪曼);等引进国内,更将国际奢侈品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体系带到中国,得到中国美容行业众多知名会所的认可,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集团一直秉承诚信、共享、感恩的价值观在经营,现拥有200余家五星级会所及钻石级加盟商,将嘉悦国际旗下各品牌成为中国各区域顶级护肤第一选择,是我们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