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盘点2014第41届广东美博会的个人护理产品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年第41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即将9月17日在琶洲馆盛大开幕。很多代理商很想知道这次广州美博会期间都有什么个人保健护理产品会参展?下面小编就来盘点2014第41届广东美博会的个人护理产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41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即将9月17日在琶洲馆盛大开幕。很多代理商很想知道这次广州美博会期间都有什么个人保健护理产品会参展?下面小编就来盘点2014第41届广东美博会的个人护理产品。

公司名:湖北丽尔家日常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 9.2/C51

产品品牌:丽尔家

鹿皮巾:吸水超强,洗完头发即擦即干,避免了用出风机吹头发损伤发质。魔芋棉:女士洗澡洗脸深沉清洁毛孔内的黑头,污垢和多余油脂祛除由真菌引起的粉刺痤疮,去角质,美白。

公司名:广州市甘尚芳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摊号: 9.2/E47

产品品牌:棉花堂

产品介绍:作为新兴高品质化妆棉企业,在二年间进入国内多家知名百货商场,高端产品以部分NKA及LKA卖场为主要销售渠道,部分是以流通为主的低端价格品牌,“棉花堂”团队由中国引进第一条化妆棉生产线的团队中的核心人员组成,具有丰富的化妆棉市场营销及产品制造经验。工厂一期占地面积18亩,引进目前最先进的生产线,本着诚信、友善,客户、员工、企业共同成长的经营理念,我们真诚邀请各位具有前瞻性市场意识的优秀经销商、零售终端及优秀的人才加入棉花堂,共同打造中国化妆棉中高端市场的一线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