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知名美甲品牌登陆第41届广东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年第41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即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馆盛大举行,远融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已连续4年在中国广东国际美博会之春、秋两季参展,并在2014年3月扩大到36个展位,远融期待与您在第41届广东美博会上相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41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即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馆盛大举行,远融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已连续4年在中国广东国际美博会之春、秋两季参展,并在2014年3月扩大到36个展位,远融期待与您在第41届广东美博会上相见。

展位摊号: 12.1/A31 B31 C31

产品品牌: Harmony,ibd,Jessica,RCM,Ardell,Gena,GiGi,Seche,EZ Flow ,china glaze

产品介绍:

专业凝胶甲油已是全球爱美女性都为之疯狂且爱不释手的美甲趋势,各大品牌纷纷推出相关系列产品,并快速地开启美甲界的另一波高峰与广大的消费者市场。甲油胶最大特色是持久不掉色、平均可维持叁週以上、有快乾显色、省时便利等优点。远融长期与国际美甲公司合作,行销全亚洲地区,致力拓展美甲市场,拥有最具领导性的国际大品牌,如:Harmony、IBD、Jessica、Young Nail, RCM等众多知名品牌。凝胶甲油搭配着专业LED灯,在短时间内让甲面呈现更光鲜的色泽,与双手的肤色搭配更加自然,亮度超越一般指甲油,闪闪透亮,即使做造型在指甲上也不易脱落。

公司介绍:

远融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美甲王国,并争取到与全美知名AII集团合作。一路上,远融与Hand& Nail Harmony, NSI, LeChat等众多国际品牌合作,提供广泛多元化的选择,包括假睫毛、指甲彩绘、美甲/足部护理、及脸部护肤等。我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给刚起步或资深的美甲同业们,并藉由我们丰富的市场经验,来确保产品上架后能成为顾客的第一选择。

远融已连续4年在中国广东国际美博会之春、秋两季参展,并在2014年3月扩大到36个展位,远融期待与您在第41届广东美博会上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