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广州绿蔻参展第41届广州美博会 绿蔻甲油胶受瞩目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19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作为一个美容产品的集散地,现场将出现不少美甲品牌。据了解,广州绿蔻贸易有限公司将参展2014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全面推广绿蔻甲油胶。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19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隆重举行。广州美博会(广东美博会)作为一个美容产品的集散地,现场将出现不少美甲品牌。据了解,广州绿蔻贸易有限公司将参展2014广州美博会,全面推广绿蔻甲油胶。

展位摊号:12.1/C26

产品品牌: 绿蔻甲油胶

产品介绍:

绿蔻甲油胶是我司精心研发的一种二合一胶,它即可做底色,也可进行彩绘。不缩胶,不起皱,边缘整齐到位,没有浮胶,不易晕染。牢固度好,不会脱落或者起翘,特殊的网状分子结构,透气性强,独有的陶瓷耐磨剂成分,让指甲光泽度保持持久最大的色彩优势。它的设计理念来自于现下时尚年轻人最热衷的星座,12星座,72款颜色,根据不同星座人群,特别搭配的幸运色系,每个星座搭配6个颜色,您的专属幸运色!

公司介绍:

绿蔻美甲贸易公司2010年广州成立,是集产品销售、产品代工生产、专业技术培训、品牌策划、新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核心成员均由十年以上美甲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组建,所有员工均是美甲艺术爱好者。它以诚信塑造品牌、凭良心铸就品质的经营信条。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赢得行业的支持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