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广州可芳肖军:美博会是美容行业的“春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41届广东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每年美博会都吸引了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行业从业者,美博会究竟是个怎样的平台?它具有怎样的魔力呢?来自广州可芳集团的常务副总经理、STM美雕大师项目部董事总经理肖军先生发表了他的观点,以下为采访实录: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38记者采访广州可芳集团的常务副总经理、STM美雕大师项目部董事总经理 肖军

41届广东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每年美博会都吸引了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行业从业者,美博会究竟是个怎样的平台?它具有怎样的魔力呢?来自广州可芳集团的常务副总经理、STM美雕大师项目部董事总经理肖军先生发表了他的观点,以下为采访实录:

138记者:您如何看待美博会这个平台?

肖军:美博会是资讯分享交流的平台,具有象征意义,就好比春晚,到了时间大家就聚在一起。这已经成为美容行业习惯性的动作,大家互通有无,互相了解信息,虽然美博会上有很多人都互相认识,但更多时候是天各一方,所以只有趁美博会时才能好好聚一下。

138记者:哪些人群比较适合参加美博会?

肖军:美博会对于那些想进入美容行业的人、想成为代理商的人是比较有利的平台。很多有经验的人去美博会都只是看一下、逛一下,基本上都是快速略过,发现新的东西就去了解一下,收集一些资料。还有一些人可能在美博会之前就已物色好某个项目或某个产品,到美博会的时候再去现场了解一下,看看企业的实力如何。

138记者:您如何看待日化线与专业线的区别?

肖军:日化线可以做成百年品牌,这会让经营者更有成就感。但是需要投入大量资金去砸广告做品牌推广,即使品牌很响亮了,但如果后续服务跟不上的话也白费功夫。

而专业线则不同,专业线面对的客户群体比较局限,这些客户群体具有求新、求异的特征,所以专业线里永远都有新的热点出现,从事专业线领域必须要经常因时而动,捕捉这些热点才不会被淘汰。

138记者:每年美博会上都有不少参展商打着“纯天然、无添加、安全到可以吃”的口号,您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肖军:“无添加”护肤品纯属炒作!大多数护肤品都要用到防腐剂、香精等成份,只是成份含量不同而已。护肤品不加香精是臭不可闻的!其实,防腐剂用在表皮上是没有问题的,另外,酒精是起到扩张毛孔帮助皮肤吸收营养物质的作用,所以适量的添加剂反而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