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展望41届广东美博会6大“最期待”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2014第41届广东美博会即2014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随着2014广东美博会的到来,新的美容时代一触即发。展望41届广东美博会,都有哪些看点最值得大家期待呢?广东美博会上会有哪些新产品?新项目?新概念?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1届广东美博会即2014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随着2014广东美博会的到来,新的美容时代一触即发。展望41届广东美博会,都有哪些看点最值得大家期待呢?

一、 广东美博会上会有哪些新产品?

每届广东美博会都会有无数新的美容产品诞生,新配方、新技术、新名称,也正是因为每届广东美博会上都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的美容产品,才吸引了无数从业者的眼球,这也正是广东美博会生生不息的主要因素。

二、 广东美博会上有哪些新项目?

往届广东美博会上形形色色的新美容项目层出不穷,不知道本届广东美博会上又会诞生哪些新项目呢?哪些项目最热门、最致富呢?这也是参观人士在本届财富盛会上最关注的!

三、 广东美博会推出哪些新概念?

无论是对于业内人士还是业外人士,美容新概念都是备受关注的话题。美容行业在本届广东美博会上又会“炒作”哪些新的美容概念呢?相信在本届美博会上一定会让人有耳目一新之感。

四、 竞争对手又在玩什么花样?

广东美博会对于参展商而言,不仅是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了解竞争对手的平台。很多人参加广东美博会真正的目的不是参展,而是观察竞争对手,一方面希望避免出现同行之间的恶性竞争,另一方向希望调整战略来防止竞争对手的恶性打压。

五、 广东美博会预示怎样的发展趋势?

每届广东美博会都致力于将所有美容行业从业者聚集一起,带来最新、最富创新性和创造性的想法。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我们看的是美博会,人家看的是美“搏”会。

六、 有哪些行业活动值得参与?

很多人一致认为美博会是个非常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是收集资源、拓展人脉的好时机。而在本届广东美博会上将有哪些行业活动值得大家参与呢?这不得不让人期待!

本届广东美博会上到底会有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