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吐槽往届广东美博会上那些“看腻了”的画面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导读]一年两季的广东美博会(又名广州美博会)即将来临,作为连续参加过4届广东美博会的小编,在41届广东美博会来临之际,着实想吐槽一下两年的参展经历,今天就来说说那些让人印象深刻且让人 “看腻了”的画面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年两季的广东美博会(又名广州美博会)即将来临,作为连续参加过4届广东美博会的小编,在41届广东美博会来临之际,着实想吐槽一下两年的参展经历,今天就来说说那些让人印象深刻且让人 “看腻了”的画面吧!

吐槽一:巨邦那辆房车41届广东美博会上还会有吗?

先来说说巨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往届广东美博会上的表现吧。从小编第一次参加广东美博会(2012年9月第37届广东美博会)那时,就被巨邦的豪华房车深深吸引了,当时那画面让小编目瞪口呆着实震撼,简直是“土豪”家族啊!但后来小编连续几届参加广东美博都发现,巨邦的展位始终如一,当小编每次满怀期待来到巨邦展位时,结果却没有给到小编惊喜,不知在41届广东美博会上,巨邦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期待!

吐槽二:人体彩绘还要继续吗?

有的人来美博会找商机,而有的人却是来美博会看美女,当然,小编也不例外。为了迎合大众的“生理”需求以至于吸引更多人气,有许多参展商使出浑身解数聘请大量美女表演人体彩绘,第一次接触时觉得新鲜能接受,但小编发现,几乎每届美博会上都有类似的肉博现象,今年41届广东美博会还要重蹈覆辙吗?

吐槽三:参展商的展馆设计还是一成不变吗?

众所周知,美容行业的人都有求新、求异的心态,可小编却发现以往四届的广东美博会上有很多参展商的展馆设计几乎一成不变,还是老样子,虽然让人有故地重游之感,但乏味的视觉却似乎并不那么令人讨喜,今年,在第41届广东美博会上,你家的展馆设计还是一成不变吗?

吐槽四:那些“老掉牙”的服装造型还再继续吗?

可爱的吉祥物、美丽的天使装、性感的美女模特、高大上的外国人等等,即使再漂亮的装扮连续看四五年也会觉得“腻”,连广东美博会用了20年的老版LOGO都在40届广东美博会上全新改版,今年那些四届来都穿着一样衣服的人今年又会是一样吗?

在即将来临的第41届广东美博会(即广州美博会)上,还会再现这些“陈旧”的画面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