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第41届广东美博会:光博士祛斑项目华丽来袭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9月17日—19日,光博士美业集团(广州丽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携光博士祛斑产品参展2014第41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对祛斑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展位摊号:12.2/D29参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9月17日—19日,光博士美业集团(广州丽园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将携光博士祛斑产品参展2014第41届广东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对祛斑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展位摊号:12.2/D29参观。

展位摊号:12.2/D29

产品品牌:光博士

产品名称:光博士祛斑

产品介绍:

光博士祛斑项目,通过20多年的科学实验,收集了黄种人的150个色斑标本,建立了样本库,由多学科(激光医学、皮肤医学、药学、医学美容、中医内科、妇科)专家共同研究,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它包含了色斑形成原因的分析,斑的分类和色斑分析,色斑治疗流程,仪器组合方案和仪器参数设定,治疗前检测诊断、治疗中和治疗后的保养、护理方案等内容。该项目积累了万余人次的实操经验,已被实践证明,是安全、高效、零反弹、不损伤皮肤的祛斑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