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即将召开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导读]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将于2014年9月17-18日在广东国际美博会B层8号会议室盛大开启,本次论坛以《大医美时代的当下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解读政策信息权威,期待各位美业人士的积极参与!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继首届中国国际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在第40届广州美博会上取得热烈反响后,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将于2014年9月17-18日在广东国际美博会B层8号会议室盛大开启,本次论坛以《大医美时代的当下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解读政策信息权威,期待各位美业人士的积极参与!

马娅会长

据138记者了解,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邀请到卫生部门领导来解读《国家关于医美行业规范发展的主要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行业领袖对《国内医美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与商业机遇》的看法,医美人力专家解析《医美机构人才吸纳与管理》,医美管理专家解析《医美机构管理创新提升绩效》,医美营销专家带来《新医美营销创新》课程。通过这些行业领袖和专家的精彩分享让大家了解巨变时代的万变之策,引导生美医美容双融双促。

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大医美商业论坛,作为迄今为止中国美业最具规模,最高规格,最有效整合资源的商业论坛。未来10年内,将是整个中国医美市场品牌打造黄金时期,医美行业将会成为国家整体经济增长的又一亮点。

本届论坛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从速,期待您的参与!

全国大医美联盟秘书处:

朱文彬:18665051880

张 云: 13480219051

张绮霞:1390240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