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徒手整形开运驻颜术”M-FO亮相41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开幕,香港百高商贸控股有限公司 【12.2/G16】将携旗下独特的“徒手整形开运驻颜术”M-FO亮相本届广州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开幕,香港百高商贸控股有限公司 【12.2/G16】将携旗下独特的“徒手整形开运驻颜术”M-FO亮相本届广州美博会。

展位摊号: 12.2/G16

产品品牌: M-FO

产品名称:M-FO

产品介绍:

M-FO物理整形养生道:

独特的“徒手整形开运驻颜术”,对皮、肉、筋、骨层进行物理作用,瞬间提拉紧致面部皮肤、提升面部骨骼和修饰轮廓,使皮下组织得以以重新整合、分离粘连的细胞组织,让干瘪的细胞充盈,改善深层循环以及供养状况,使得深层断裂组织得以愈合,从而瞬间改变、调理、激活自体休眠细胞,唤醒肌肤恢复年轻时所应有的面部轮廓及身体活力。

这是一次打破传统医疗美容的创新革命,不开刀、不介入、非仪器,采用绝对安全的徒手整形法重塑面部轮廓,改善眼角下垂、大眼袋、法令纹、面颊凹陷、嘴角下垂、大腮脸、颈部松弛等衰老现象,让您迅速年轻5-10岁!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奢华体验,让您宛如新生,时光倒流十年不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