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女性高端私密养生产品将现身第41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距离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各位早已开始期待这届广州美博会出现哪些新产品和新趋势?作为一家集科研、产品研发与推广、品牌连锁经营、顾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美容企业香港爱经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私密瑜伽、私密宝典、古方玉门清、古方玉门洁舒亮相2014广州美博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距离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各位早已开始期待这届广州美博会出现哪些新产品和新趋势?作为一家集科研、产品研发与推广、品牌连锁经营、顾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美容企业香港爱经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携私密瑜伽、私密宝典、古方玉门清、古方玉门洁舒亮相2014广州美博会。

展位摊号:11.1/F51

产品品牌:爱经伽

产品名称:私密瑜伽、私密宝典、古方玉门清、古方玉门洁舒

产品介绍:女性高端私密养生的奢侈品,对各种阴部瘙痒、白带异常,宫颈糜烂的抑菌等有康复作用,结合爱经伽秘术的练习,改善阴道松弛、干涩,恢复少女般紧致,延缓女性生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