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韩国黛丽丝面膜亮相第41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随着第一届面膜文化节在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完美落幕后,让熟悉喜欢面膜的朋友开始期待9月广州美博会又会推出哪些新品?不断打造国际化妆品品牌的广州创丽精细化工制造有限公司携韩国黛丽丝面膜亮相10.2馆C41。对面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记得前去参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第一届面膜文化节在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上完美落幕后,让熟悉喜欢面膜的朋友开始期待9月广州美博会又会推出哪些新品?不断打造国际化妆品品牌的广州创丽精细化工制造有限公司携韩国黛丽丝面膜亮相10.2馆C41。对面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记得前去参观!

展位摊号:10.2/C41

产品品牌:韩国爱倩,韩国黛丽丝

产品介绍:蚕丝美容在中国已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我国明代,蚕丝因其重要的药用价值,被宫廷贵妃们用于日常美容养生。据《本草纲目》记载:蚕丝蛋白粉可以消除皮肤黑斑,治疗化脓性皮炎。现代医学实验进一步证明,蚕丝的蛋白质含量大大高于珍珠,主要氨基酸含量高达10倍以上。这以蚕丝为原料的天然蚕肽,已成为国际上最流行的天然营养护肤、美容化妆品的理想添加剂,广泛应用于天然营养性的高级美容化妆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