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美即旗下多款功能面膜参展第41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行?现在还有不少人不了解广州美博会举办时间和地点,138小编告诉大家这届美博会即将于9月17日举行,地点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关于本届美博会有哪些面膜新品呢?不妨来看看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展出的美即多功能面膜,展位号10.2/A29。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行?现在还有不少人不了解广州美博会举办时间和地点,138小编告诉大家这届美博会即将于9月17日举行,地点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关于本届美博会有哪些面膜新品呢?不妨来看看美即控股国际有限公司展出的美即多功能面膜,展位号10.2/A29。

公司介绍:美即品牌创立于2003年,经过11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面膜品类的领导品牌。迄今拥有8个系列,超过69个面膜品种,全方位满足女性消费者的美肌需求。

从最初创立面膜全品类概念,将高端护肤面膜快消化;到提倡女性停下来,享受护肤与休憩的美丽;再到如今从社会现状中出发,积极倡导在骤变的世界里保有心中一份柔软,美即每一步都是一次品牌态度与责任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