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推荐产品
美国“柔绣”艺术走进第41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每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自然少不了纹绣产品,对于即将到来的第41届广州美博会又有哪些新纹绣产品呢?娉婷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美国柔绣亮相本届展位,将引领绣绘界走上更专业、更完善的美丽新境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每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自然少不了纹绣产品,对于即将到来的第41届广州美博会又有哪些新纹绣产品呢?娉婷国际(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美国柔绣亮相本届展位,将引领绣绘界走上更专业、更完善的美丽新境界。

展位摊号: 12.1/F38

产品品牌: Soft'ch

产品名称: 美国柔绣

产品介绍:

取自美洲原始森林中的纯天然植物精华,无机天然色素,安全无副作用。色料按照美国认证的EW颜料标准,无需调配及幻彩配搭。分子小、亲肤性、易上色、超浓缩、独含保湿因子,令色泽更亮艳,着色稳定持久,立体感生动自然,是无可替代的纹绣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