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盘点2014广州美博会超高人气的纹绣品牌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众观小编参加的几场广东国际美博会发现,纹绣参展商的展位都是人气爆棚的,不难发现纹绣产品在美博会是非常受欢迎的。以下来介绍几家即将参展的2014第41届广州美博会的纹绣企业,供参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众观小编参加的几场广东国际美博会发现,纹绣参展商的展位都是人气爆棚的,不难发现纹绣产品在美博会是非常受欢迎的。以下来介绍几家即将参展的2014第41届广州美博会的纹绣企业,供参考!

产品品牌: 好帮手

产品介绍:好帮手是永德伟业最专业、卓越的纹绣品牌,自1999年创建以来,凭借其全新的模式,超高的产品品质,超强的教育队伍及先进的全方位的教育,形成了特有的好帮手纹绣教育团队。好帮手拥有超强的纹绣教育队伍,拥有有以国际纹绣大师IVAV为首的一大批低级的纹绣讲师,好帮手追求技术的创新,产品品质的高质量保证,是屹立于纹绣界的 坚强根基。受到国内外纹绣界朋友的不断追捧和跟随……

产品名称: 古积纹绣

产品介绍:机器采用磁旋原理,转速超快减少痛感,一次性全抛式针头,完全达到医疗级,中国首次上市。

产品名称: 美国柔绣

产品介绍:取自美洲原始森林中的纯天然植物精华,无机天然色素,安全无副作用。色料按照美国认证的EW颜料标准,无需调配及幻彩配搭。分子小、亲肤性、易上色、超浓缩、独含保湿因子,令色泽更亮艳,着色稳定持久,立体感生动自然,是无可替代的纹绣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