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集美国际携最新拓客模式亮相9月广州美博会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九月十七号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开幕。集美国际携旗下ERICSON、ELVES及美容店院运营管理和最新拓客模式盛装出席,并且已做好精心准备迎接各位的到来!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展馆13.2馆E29号

2014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九月十七号在广州琶洲会馆盛大开幕。集美国际携旗下ERICSON、ELVES及美容店院运营管理和最新拓客模式盛装出席,并且已做好精心准备迎接各位的到来!

法国·伊立信

作为本届美博会参展的主打品牌——法国·伊立信,由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瑞士著名的生物学家Dr.Alexis Carrel的得意门生Dr.Ericson于1962年在法国巴黎成立,为法国医学美容的前驱。在本次美博会中集美国际旗下产品以深度抗皱系列,基因亮白系列,细胞系列为主,来解决各年龄段和不同肌肤问题的需求。

深圳市集美化妆品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中国深圳,创始者在美容业界和企业教育培训拥有超过10年的宝贵经验。公司本着“为客户长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质的产品理念”努力开拓市场,将所代理的国际高端化妆品牌引进国内,结合最有效的培训课程推向全国范围,迅速拓展出以一线重点城市为点,辅以周边城市为线的大面积网络销售模式,在国内美业占有重要一席之位。

想了解集美国际更多的产品,9月17号莅临展馆【13.2馆E29】,邂逅集美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