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原创图库
优兰荅天然养生专家亮相2014广州美博会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微信 作者:未知
[导读]2014年9月17-19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揭开她美妙的面纱,笑迎万商云集。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9月17-19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揭开她美妙的面纱,笑迎万商云集。

位于【9.3馆G31】的优兰荅天然国际是由加拿大、台湾、中国大陆一起合作经营的联合有限公司,秉承创造更值得信赖的产品,平衡并调整身心的健康,促进天然产品合理消费的信念带来其独家首创专利产品:梳怀-精油养发梳。

其独特材质获得世界环保团体 FSC 认证,大师专供打造,工艺及表面处理精巧,每一把皆有外观专利保护。优兰荅天然国际将携更多天然、无毒、养生保健、心灵净化之系列产品隆重亮相本次美博会,懂生活,爱健康的你怎能错过?

更多精彩,请关注9月17-19日,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优兰苔9.3馆G31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