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直击美博
首届中国养发高端论坛活动内容全解读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导读]2014年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盛大举行,美协携手中国民族品牌丝域带来首届“丝荟·中国养发节”同时举办以养发项目以及养发经济为主题的 “中国养发高端论坛”,该论坛将分两天进行!以下将提前公布9月17日、18日的精彩内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年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将于9月17日盛大举行,美协携手中国民族品牌丝域带来首届“丝荟·中国养发节”同时举办以养发项目以及养发经济为主题的 “中国养发高端论坛”,该论坛将分两天进行!以下将提前公布9月17日、18日的精彩内容。

9.17日精彩内容提前知晓:

9.17日13:30-14:30

演讲主题:养发助力,美业启宏

演讲嘉宾:陈英燕 总裁 陈建安 营运经理&资深美业人士

演讲机构:珠海市丝荟发展有限公司

演讲机构简介:

丝荟造型--丝域集团旗下的健康美发品牌,全国最大的养发连锁机构。突破性的专业美发连锁模式,秉承「有氧烫染、零损伤」的专业定位,独创烫染前、中、后的养护项目。统一经营管理、统一项目标准、统一VI形象等,让您的管理轻松无忧,让门店盈利持续稳定、让发型师收入倍增,让消费者从此不再畏惧烫染。

主题阐释:

在美业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美发店的经营面临巨大的挑战:产品质量无保障,美发消费项目少,高端群体消费低,人员成本高,技能培训难,营销规划执行难......这些问题如何应对?美业投资人利益如何保障?未来美业何去何从?本论坛将与您一同探讨,与您一同开启美业新宏篇!

9.17日14:35-15:35

演讲主题: 发尖上的性感,养发界新趋势

演讲嘉宾: 陶伟 董事长

演讲机构: 广州壹源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演讲机构简介:

茱丽源(英文:Juliqueen),始于1983年,由澳洲JURLIQUE(JI)生物研究所提供全系统产品及技术支撑,专注于研究解决头皮抗衰及健康头部方案,采用天然草本植物萃取,首创头部抗衰健康管理理念,标本兼治,刺激头部微循环系统,活化细胞,整体调节气血循环,改善人体机能,排除毒素,延缓衰老,通过头部抗衰改善体内毒素、亚健康、皮肤老化、免疫力下降、身体机能下降等衰老问题,同时解决头风、头痛、头晕、失眠、多梦、头油、头屑、头痒、易疲劳、白发、脱发等。

主题阐释:

头部健康的十大问题正在侵蚀着你的品质生活?

发色暗哑 、头皮衰老、 毛囊堵塞、 缺乏张力、 油光泛滥、 枯黄开叉、头皮发痒、干枯毛躁、敏感红肿、头屑头痂。专家指出只有通过正确的方式进行头皮护理、头部排毒、头皮抗衰、头部健康管理才是改善头部衰老宿命的唯一途径。全球首个以原生态专业养发服务于中高端人群连锁品牌截止2014年懿氧发已帮助65372人恢复秀发的自信,发尖上的性感,让养发成为时尚习惯。

9.17日15:40-16:40

演讲主题: 论头部养生与养发

演讲嘉宾:魏德董事长

演讲机构: 瑷丝坊头部养生养发连锁机构

演讲机构简介:

瑷丝坊从2010年进驻著名美发品牌的1000家店铺,全国120家专门服务店铺;2011年全国226家专门服务店铺,进驻武汉高级美容会所50家;2012年全国300多家专门服务店铺,全国会员首次突破150万人;2013年成立瑷丝坊爱基金,花都工厂正式建立研发、生产基地,并正式成立瑷丝坊商学院……如今,瑷丝坊头部养生养发馆已遍布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广西、湖南、云南、上海等地区,拥有门店逾400家,并规模还在不断壮大。

主题阐释 :

如何本着养发原理:养发先头部养生,从养发、养骨、养神、养颜、养眼、养颈、养脊、养肩等产品和服务,对头部进行全面的组织系统养护,从而真正达到防脱生发、白发转黑、控油抗敏、祛屑抗衰、毛囊保健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