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连锁教育品牌天成学苑进驻第41届广州美博会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据悉,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开办41届以来,不卖产品、不招商、以纯教育品牌参展的【天成学苑】尚属首家,本次天成学苑携天成美业健康大讲堂的强势登陆势必为中国美业掀起一波健康教育的浪潮。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据悉,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开办41届以来,不卖产品、不招商、以纯教育品牌参展的【天成学苑】尚属首家,本次天成学苑携天成美业健康大讲堂的强势登陆势必为中国美业掀起一波健康教育的浪潮。

在中国美容美发综合连锁板块有一个传奇,他用三年时间在广州完成百家直营店面,在遭遇重大危机后仍能起死回生,并且确立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度,甚至改变了广东人的生活习惯。他,就是---天懿国际。

传奇天懿在打造优秀品牌的同时成立了自己的黄埔军校【天成学苑】,她坐落在广州南沙东涌,总面积一万五千平米,教学区、多媒体教室、活动室、礼堂、小卖部、操场、文化墙、干净卫生的食堂、整洁的学员宿舍、冲凉房等一应俱全,天懿所有员工的技能标准化训练与管理实务学习全部在这里实现。

9月17-19日,美博会展馆B区10.1馆M31,相约【走进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