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天天看美博
国货领军品牌韩束盛耀2014广州美博会
出处:广东国际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14年9月17日-19日,韩束斥资百万,将携手时尚风向标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联手6位顶级美妆明星,盛耀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届时将现场录制明星达人见面会等精彩活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近年来微信朋友圈掀起“微商”热潮,良莠不齐的各类产品像雨后春笋般在微信朋友圈上演着一幕幕“惊喜”的剧目。面对微商市场鱼龙混杂的乱象,2014年,作为行业领军——韩束将强势突袭微商,凭借敏锐的商业智慧和十二载化妆品行业经验,为微商注入正气,树立一个具有国际化、科技感的大众时尚品牌。

分享为王 快乐而战

韩束的微商圈将颠覆大量囤货、心存担忧的局面,本着“为美而战,快乐先行”的营销理念,力作不囤货、人走货清的模式,确保资金链条的良性运转,用无忧收货的机制为您保驾护航,帮您找准定位量身打造代理级别,为您的团队配备专业的营销团队,您可以快乐的运作微商。

韩束为微商提供无忧代理机制+7大营销硬件支持:广告投放、团队建设、业务培训、管理系统、督导辅助、活动推广、运营支持。除此之外,还有电视媒体、影媒、纸媒、网媒等其他多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力挺韩束肌秘大盛宴!

斥资百万 共举微商盛宴

2013年韩束投放的1.7亿广告开启红BB红遍大江南北、打动万千女性的时代。2014年韩束以2.4亿元独家冠名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稳居全国周六周日综艺档第一,省级卫视同时段长期稳居收视排名第一;以5800万独家冠名东方卫视《背着青春去旅行》,以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二;8月以4500万与万达影院达成签署合作协议,揽下万达影院所有银幕倒二位广告,同月又投入1800万冠名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2014年韩束总计广告投入已投入4.3亿元,化妆品行业广告投放第一名。高密度的广告投放广泛的传播了韩束的品牌文化,让韩束,这一时尚大众化品牌真正屹立于民族之巅!

2014年9月17日-19日,韩束斥资百万,将携手时尚风向标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联手6位顶级美妆明星,盛耀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广州美博会),届时将现场录制明星达人见面会等精彩活动。韩束,扛鼎力作,踏浪而来,洗涤微商, 正式开启微商新时代。